副县长徐嵊军一行巡查指导枸杞乡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4 15:53

信息来源:中国嵊泗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4日上午,副县长徐嵊军携旅游委、经信、海洋与渔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巡查并现场指导枸杞乡防台抗台工作。
徐嵊军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该乡部分渔用码头、环岛沿海公路、干斜交通码头、自来水厂、乌沙施工段及其他灾害隐患点等,并根据现场实际,结合乡情,针对不足之处给出了相关防台抗台建议。在环岛沿海公路,徐副县长表示要提前停靠车辆于安全地带,清走道路两旁建筑垃圾,规整小型渔用物资等,避免强风造成安全隐患;在乌沙施工段,徐副县长表示要确保台风天气乡内建筑工地暂停施工,并做好工地安全防护措施;在交通码头,徐副县长表示要加强码头门卫管理,确保台风天气无人员进出码头海边作业,并现场劝退了正在码头钓鱼的人。
巡查后,徐副县长再三强调,要对随时可能出现的灾情做好充分准备,时刻关注动态,同时要抓紧时机及时排查和整改防汛隐患,确保抗台工作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