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赴花鸟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3 09:19

信息来源:县委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一行前往花鸟乡,就环境卫生整治、旅游开发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花鸟乡花鸟社区村的北岙区块,由于尚未开发旅游建设,依旧保持着渔村原始的风貌。在北岙码头边的渔用场地上,停满了小渔船,部分渔民正在对其进行维修。察看后,邵雷要求花鸟乡严格控制小渔船数量,在北岙开发建设过程中,调整渔用场地位置,强化环境卫生整治,并要求北岙区块要在保留渔村特色的基础上,形成与南岙不同的风格。

此外,邵雷一行还察看了岛上的民宿兴建情况,他要求花鸟乡要严格按照规定审核新建民宿土地使用情况,严禁产生新增违建。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邵雷指出,花鸟乡的整体开发建设要在内容、空间、规模等方面适当留白,要保护自然生态,不能过度开发。对于今年新增的民宿,要统一纳入平台,并通过考核评估后进行等级化管理。要加强招商引资,增加主街道的业态布局,为游客提供更多的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