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雷专题调研县住建局城乡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4 14:04

信息来源:县委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3日,县长邵雷带领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到县住建局调研城乡规划工作。副县长陈完章陪同调研。

会上,县住建局局长洪旗明汇报了重点区块、重点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各参会部门积极探讨,共同建言献策。表示将一起攻坚克难,早日完成项目攻坚任务。

陈完章对城乡规划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落实相关项目任务,要充分认识到城乡规划的重要性。二是在项目建设中各部门要紧密衔接,加强协调配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三是科学统筹,各项目进展情况要及时汇总上报。

对于如何抓好城乡规划建设工作,邵雷强调:一是制定城乡规划工作项目清单,加快项目进度,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二是各项目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目标,做好对接协调,齐心协力解决好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三是城乡建设因借鉴不同地区先进的经验做法,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我县城市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