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域城市规划、城市建设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6-06 20:04

信息来源:县委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5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域城市规划、城市建设专题汇报会,探讨我县县域城市规划、城市建设情况。县领导方敏、邵雷、周振海、狄承勇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方敏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市规划工作,充分考虑各项目的区域布局,要准确把握我县城市规划的主题定位,立足现状,着眼长远,综合考虑人口、土地、环境承载等要素,合理规划我县未来空间布局及规模容量。要彰显特色,进一步突显出我县的各类优势,完善城市功能,真正让规划在城市建设中发挥指导意义,为实现城市总体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指出,城市功能最终是为人民服务,旧城改造需要立足嵊泗当前实际,开启新的模式,对西城区以及马关围垦区域的开发建设要做到规划合理,同时也要统筹抓好城市规划建设中的各项工作,推动我县城市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责还围绕规划选址、项目用地、配套设施等方面深入探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