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上半年政府投资滞后项目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26 17:46

信息来源:县委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上半年政府投资滞后项目约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对2018年1-6月未完成指标的政府投资项目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介绍了1-6月政府投资项目进度,通报了12家单位的10个滞后项目,分别是嵊泗县军粮供应站新建工程、嵊泗县边礁岙客运站场建设工程、仰天院停车场及配套工程、嵊泗县厚壳贻贝种质资源场建设工程、洋山大岙渔港建设工程、嵊泗县海洋非遗文化展示馆建设工程、嵊泗县海水淡化扩容提升一期工程、嵊山镇公租房建设工程和五龙乡沙滩排污口改造工程。各项目负责人对照年初计划汇报造成项目滞后原因,并表态抓紧完成任务的决心。

邵雷指出,上半年项目滞后,主要是各单位部门担当不强、主动作为不够、谋划创新不足、工作落实不到位,希望大家认真反思,多从自身找问题,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

邵雷强调,要言而有信,言必行,要对照计划加快实施进度;要行之有效,行必果,把抓项目进度作为一把手的本职工作,健全项目之间的联作机制;要严明纪律,明规矩,在责任落实时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对完不成任务的单位一律按规定进行问责;要深谋远虑,勤谋划,科学安排工作进度,并讲究项目建设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