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暨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14 19:32

信息来源:县委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暨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2017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部署2018年全县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及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副县长林琳参加了会议。

邵雷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聚焦、再提升,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立足嵊泗实际,对照标准要求,认清不足;要在主动作为上见担当、见成效,落实责任、主动作为,聚焦载体、突出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在齐抓共管上聚人气、聚合力,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广宣传、造氛围、强监督、重考核,对照创建考评细则,明确各自任务,做到硬件要硬、软件要实。

下阶段我县将对标对表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坚持综合施策,疏堵结合,要重点开展“三小”(小摊贩、小作坊、小餐饮)和水产加工行业整治,全力推进“低散乱”行业提升,切实解决影响创建的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