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10:44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8日,嵊泗县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县长陈完章主持,各乡镇、各部门,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嵊泗分局介绍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相关情况,通报了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及省级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各乡镇及部分县属部门就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和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污染防治、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相关工作安排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采取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和制度安排,各乡镇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觉悟,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将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落实到位。

陈完章副县长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严肃认真对待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生态环境问题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二是狠抓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认真落实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确保在督察进驻前把该解决的问题解决好;三是推进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反馈整改,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突出环境问题;四是全力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加强组织协调,认真做好资料收集与整理,做好迎检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