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邵雷一行赴洋山镇开展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14:17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9日下午,县长邵雷一行结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前往洋山镇开展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活动,着力破解乡村振兴、民生发展等难题。

邵雷一行先后前往圣港社区调研钥匙岙口、大岙围垦区块、城东社区等察看环境整治、渔船配套泊船避风环境等情况。此外还前往渔光互补等重点项目施工场地,察看了项目推进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邵雷听取了洋山镇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以及社区、企业、群众代表反应的困难和要求。他指出,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要求,从“三服务”的角度来将,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帮助群众、企业解决问题。针对群众提出的大岙围垦后的小渔船避风问题,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选址,相关部门要作专题研究,结合洋山目前的渔业情况以及今后的渔业发展,提出明确方案。针对城东社区的道路改造等问题,前提是要尽快明确周边闲置土地的整体规划设想,道路的改造要与周边环境的改造相结合。针对就业问题,洋山镇要为项目加快落地创造条件,从而增加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