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到嵊泗县发改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2 16:31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发改委沈室渊副主任带领投资处及基综处相关人员于10月16日至17日到县发展和改革局进行调研。

刚上岛,县发改局局长唐平波就与沈室渊副主任一行先后前往舟山马迹山矿山中转码头三期工程和菜园镇办公用房新建工程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沈室渊副主任都深入施工点查看工程进度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现场探讨研究如何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上,唐局长从我县固定资产投资指标、省市重点项目、省市县长项目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2019年嵊泗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及相关项目进展情况以及2020年的工作安排。

市发改委沈室渊副主任在听取汇报以及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后,对我县的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以及项目进展情况有了比较详细的了解,并根据我县在扩大有效投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要求我局排除困难,加快项目推进,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节点、争进度。二是加强督查和整改力度,开展联合督查和专项督查,推动整改落实到位。三是持续做好企业“三服务”工作,主动服务企业、项目,及时了解企业动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相关问题和困难,切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