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旭阳到花鸟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31 15:04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0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旭阳一行到花鸟乡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静陪同。

在灯塔区域,胡副部长听取了花鸟灯塔的历史沿革,还有全国五一劳模、守塔人叶中央的故事等,感受了“引领、坚守、担当”的灯塔精神。在花鸟印象馆,胡副部长听取了花鸟岛的全域规划以及“到灯塔去项目”的介绍。他认为花鸟灯塔具有悠久的历史,是非常宝贵的红色资源,花鸟乡要充分利用这一优势,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文旅结合的大文章。

随后胡副部长一行走访了花鸟乡“灯塔之光”党群服务中心,察看了全乡党建氛围布置,感受了“花鸟速度与灯塔精神”,听取了党建引领下花鸟嬗变的过程。胡副部长认为“灯塔之光”党建品牌与花鸟实际结合紧密,非常富有特色。全乡党建氛围浓厚,特别是夜景亮化在引导党员及普通群众游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下具有润物细无声的作用,党建+旅游的做法成效显著,同时胡副部长充分肯定了离岛干部全日制管理模式,他认为该模式对激发干部潜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民宿区域,胡副部长与民宿业主进行了互动交流,参观了“灯塔之光”民宿联盟,认为民宿联盟对全乡民宿提质升级,示范引领,共建共享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主客共享邀约卡在宣传花鸟岛公约,引导游客文明出行、保护生态环境上也起到了很好的探索。

胡副部长希望全乡党员干部能不忘初心,继承发扬“引领、坚守、担当”的灯塔精神,在书写花鸟“三岛”融合发展新篇章的道路上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