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开展融资担保机构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11 08:58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促进融资担保行业规范健康发展,更好地为我县小微企业和“三农”提供融资担保服务,近日嵊泗县发改局副局长陈驾逸率金融办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对嵊泗县宏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现场检查。

陈副局长首先听取了宏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公司基本信息及目前经营状况业务量的汇报,同时与员工进行简单的交流询问,通过调阅公司制度文件、财务信息对信息进行核准,并查看了公司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及业务操作流程。宏信融资担保机构制度基本完善,人员配备符合要求,运营情况良好,无不合规不合法的业务往来及涉黑涉恶情况。

宏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我县唯一一家融资担保机构,有效帮助了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为解决我县“三农”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出了一份力。目前融资担保覆盖的面依然较小,接下来依然需要加强融资担保机构与我县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宣传融资担保对中小微企业的积极意义,真正疏通小微融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