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1 16:06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8日,县发改局机关党支部结合支部党员大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前局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支部所有党员自学党章党规,做到原原本本学、逐段逐句学,对照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在专题会议上,支部党员在重点学习和前期自我检视剖析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五个方面向党支部报告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与短板,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整改措施。

党支部书记牟月军做总结发言,号召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长期课,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各项党章党规,经常对标对表,规范言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