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副县长陈完章为住建系统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4 08:47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1日下午,陈完章副县长在县住建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住建系统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企业支部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代表等50余人聆听了此次党课。

陈副县长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与与会党员干部倾心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以及对初心、使命的深刻理解。并结合住建系统实际,从如何优化提升城市品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引导建筑行业转型升级和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出发,为我们住建事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同时,陈副县长还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强化忠诚意识、勇于担当、补齐短板、提升服务,始终坚持“谋发展、惠民生”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我县住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