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嵊泗县开展扶贫实体项目自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 09:16

信息来源:嵊泗县农业农村局(嵊泗县水利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掌握我县扶贫实体项目的实施情况及帮扶成效,确保扶贫政策落实到位,从12月2日开始,由县扶贫开发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县财政局、县纪委监委驻海渔局纪检监察组组成扶贫项目验收小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走访帮扶对象等方式开展2019年7个扶贫实体项目验收工作。

验收小组重点对扶贫实体申报操作流程、措施落实及帮扶成效等情况进行了审查,并通过与帮扶的低收入渔农户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帮扶需求和生活状况。

在此次自查验收过程中,各扶贫实体通过提供公益性岗位为低收入渔农户创造了就业增收的机会,减轻了家庭负担,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仍存在项目申报程序不够规范、政策宣传不充分等情况。下阶段将以此次自查验收为契机,督促扶贫实体严把时间节点,加快整改落实,规范程序,完善台账,同时鼓励各乡镇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扶贫政策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