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气象局机关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3:09

信息来源:县气象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0日下午,县气象局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李锡年副主任一行到会指导。会议首先集体学习,重温党员义务和权利。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进行党建工作述职和检视剖析。随后,每位党员逐个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不避重就轻,敢于揭短,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提高的目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其后,全体党员与群众代表开展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民主评议。李主任一行对会议开展情况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对主题教育落实整改巩固提高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第一,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工作,坚持学,反复学。第二,进一步结合文章,不搞两张皮,结合局中工作,通过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第三,进一步重视整改落实工作,要言行一致,知行合一。第四,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加强党性修养,始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