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常务副县长方顺红一行到县人力社保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0 15:27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7日,常务副县长方顺红一行到县人力社保局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县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敏详细汇报了被征地农民剩余转轨指标清理、小洋山“二保一补”已退休人员工龄计算以及老机关保转移机关保等历史遗留问题,并从人事人才、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以及“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汇报了明年工作思路。

方常务充分肯定了全县人力社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抓住主业,人才辅助产业。积极引进优秀团队,配备优良设备,培育高质量育种基地。同时,积极与退役军人管理局合作,在退役军人创业贷款方面有新突破。二是在主业之外,培育品牌。借助“最多跑一次”改革,以人力社保先进倪芳芬为榜样,搭建网上平台,实行远程受理反馈模式,打造面向群众的OA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