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常务副县长方顺红到嵊泗农商银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31 10:51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5日下午,嵊泗县常务副县长方顺红一行到嵊泗农商银行工作调研。

会上,嵊泗农商银行董事长陆兴波以“不畏艰险 砥砺前行”为题,对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当前遇到的困难及相关要求作了详实的汇报。

方副县长详细询问了农商行服务小微企业、服务招商引资、扶贫贷款投入、三资系统对接、政府项目贷款、新电商合作发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该行存贷款市场拓展、党建联盟引领网格化建设2.0版、农商行数字化转型推进当地社会智慧化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对该行践行普惠金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给予充分的肯定,农商银行自觉践行“嵊泗人民自己的银行”的理念,深得社会的广泛好评。

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副县长做了重要指示,首先肯定农商行党建活动抓的务实,有载体、有活动、有特色;业务拓展比较主动,更接地气。同时也提了两个希望,一是希望农商行新业务拓展要有创新,传统产业的融合发展更要紧密;二是不良贷款的处置要依法诉讼、适度变通,政府会支持农商行合法的贷款手续。最后方副县长在新年来临之际,对嵊泗农商银行的全体员工表示新年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