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副县长孙世华到县文广旅体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9-12-09 14:12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6日下午,副县长孙世华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会上,孙世华副县长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内容,包括对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十三个”坚持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地解读,深入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帮助全局机关党员干部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领会,并要求全体干部要花时间和精力进行逐字逐句地精读研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对照学习,融会贯通,学思践悟,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要与解决本部门本单位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与推动本部门本单位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要把本部门本单位制定制度和执行制度统一起来,切实学出成效、学出担当,为推动实现嵊泗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支撑,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聚焦落实全会精神,深入把握“抓落实”这个落脚点,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和本领,为不断开创文旅事业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