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嵊泗县司法局局长孙斌亲切慰问海岛法律援助志愿律师

发布时间:2019-02-13 08:58

信息来源:县司法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嵊泗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斌一行前往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走访慰问海岛法律援助志愿者李康律师及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孙局长与李律师及其他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并为全体工作人员送上亲切的问候。

在听取李康律师在参加“浙江律师法律援助志愿服务行动”,以及到嵊泗后的工作心得体会汇报后,孙局长代表县司法局党组对李律师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关怀,他对李律师及浙江嘉诚中天律师事务所的其他两位海岛法律援助志愿律师表示感谢,孙局长表示三位海岛法律援助律师放弃优越的城市生活,到条件艰苦的偏远海岛开展法律志愿服务工作,克服生活、工作条件的艰苦和不适,积极主动地承担起法援案件代理、纠纷调解、法律咨询、普法宣传等各项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海岛县党委政府、群众提供各种法律帮助,使大量纠纷案件通过法律途径得以妥善解决,促进了海岛社会和谐稳定。

孙局长希望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独具嵊泗特色的美丽海岛建设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