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加足马力稳步推进年后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4 14:01

信息来源:县旅游委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岁在已亥,逐梦竞发。继春节假期后,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加足马力,以十分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各自的工作,吹响了新春冲锋号。

陪同调研摸实情。2月1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部长林静、常务副部长方雪华相继前来开展“三服务”调研,详细了解基本情况、年度工作打算、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具体抓手,在带来新春祝福和关爱的同时,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我县实现蓝色海洋经济和美丽海岛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厉兵秣马备元霄。根据全县“向幸福出发”第二届元霄民俗文化活动工作方案,结合承担的工作任务,精心拟定具体工作方案,设立局活动保障指挥部,同时下设前期筹备组、现场布置组、团队联系组等若干个小组,并于2月13日下午专门组织召开内部协调会,明确分工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元霄节活动顺利成功举办。

齐心协力促创建。今年是我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的关键之年,继年前分配局内各小组工作任务后,开年后速与专家组成员商讨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整改项目和台账制作事宜,并投入主要精力准备全域旅游相关资料,将于近期内召开年度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与此同时,十里金滩特色小镇、花鸟1870风情小镇等多项专项创建工作亦有条不紊地展开着。

专心致志抓日常。梳理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各项考核验收内容、观看旅游宣传片、协调基湖景区怡贝湾道路事宜、对接咨询服务体系、策划非遗文旅融合项目、整理招商引资材料、商量行业培训、商讨重点项目下步推进、部署机关党建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既有分工,又有合作,相互之间有商有量,带领各科室成员,扎实地推进各项日常工作的开展,促使每项工作都能按步骤地精确完成,以展示行业团队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