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五龙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15 11:00

信息来源:五龙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4日至15日,五龙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于15日上午胜利闭幕。

大会听取审议了倪杰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陈亚军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关于五龙乡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8年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2019年候选项目建议安排的报告》等报告。大会对乡政府、乡人大主席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还选举了倪杰同志为五龙乡人民政府乡长,并差额票决产生确定了六项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大会认为,过去一年,乡人民政府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紧紧围绕东海五渔村建设总目标,聚焦突出问题,回应群众期盼,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干部群众真抓实干,较好完成了2018年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大会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东海五渔村”4A级景区运营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乡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进一步认清形势、发挥优势、保持态势、提振信心围绕“六个浙江”目标,聚焦“四个强省”和“四个舟山”建设以更加鲜明的目标导向、更加紧迫的忧患意识、更加强烈的创业精神,借助全域旅游建设以及“东海五渔村”4A级景区提升的大势,努力在兴产业、优环境、强基础、促和谐等方面迈出坚实步伐,实现全域建设提质升级,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大会号召,全乡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开拓创新为绘就“东海五渔村”发展新画卷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柴船型书记作闭幕讲话。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东海五渔村”4A级景区运营开局之年。重任在肩,责无旁贷;使命光荣,时不我待。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实现新作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苦干实干,努力为绘就“东海五渔村”发展新画卷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