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副县长陈完章指导参加县住建局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11:27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日上午,县住建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陈完章副县长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卫存满、柴静英莅会指导。

会上,何海国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聚焦会议主题,实事求是查摆问题,逐一开展相互批评,为更好改进工作、解决问题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陈完章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能够客观实际地查摆剖析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住建局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敢于直面困难,紧紧围绕党代会精神,保持奋斗争先的姿态,全面推进工作落实。二是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过好双重组织生活,既要认真参加党组的民主生活会,又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三是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大整改攻坚力度,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限期完成整改任务,确保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针对批评意见和领导的点评,何海国从以下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态度,抓学习,提素质;二是凝心聚力,切实做好整改,促进当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巩固成效,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并提出在今后工作中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住建局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