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陈完章一行春节前慰问环卫职工

发布时间:2019-02-02 08:40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31日,副县长陈完章一行来到环卫所,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向在环卫一线上辛勤工作的全体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陈副县长向邵永斌所长详细了解2018年单位的工作情况,其中对垃圾外运中转、建筑垃圾清理、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及末端处理布置等工作进行重点了解,并对环卫工作今后如何更好的发展表达了一些想法。随后陈副县长倾听了环卫工人代表的心声,了解环卫工人的辛苦,关心询问环卫工人生活情况。并对环卫工人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感谢环卫工人为创造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作出的贡献,应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于争先的精神,并祝环卫工人们新春快乐。

县城市管理局长孙懿鋆十分感谢县委县政府对环卫工人的关怀,并表示环卫所会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春节来临之际,环卫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会一如既往做好城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让全体市民过个清洁、快乐、祥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