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陈完章指导参加县发改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14:08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日下午,县发改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县长陈完章到会指导并做点评讲话,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发改局党组书记唐平波对此次民主生活的意见征求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反思查找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方面,结合本年度县委第六巡察组对发改局的巡察反馈问题,对照初心和使命,剖析成因,深刻反思,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直面工作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勇于承认错误,把问题真实地摆到台面上,互相批评,互相帮助,互相进步。

陈完章在听取了发改局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后作了点评,他肯定了县发改局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议程完整,过程顺利,撰写的材料严谨,剖析的问题到位,提出的措施务实。这些充分表明了县发改局在会前所做的准备工作非常充分,达到了会议目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始终;要勇于担当肩上的责任,直面工作中的困难,扛起引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担;要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上发现的问题和整改的措施,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落实整改,全面从严治党。

唐平波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一以贯之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挥行动,强化班子的担当精神,努力打造一支善谋划、强执行、快作为的发改干部队伍,为进一步加快蓝色海洋经济发展和特色美丽海岛建设提质增效步伐和早日建成更高质量惠及全县人民的小康社会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