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打击整治走私犯罪集中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08:1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8日下午,我县召开打击整治走私犯罪集中行动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出席了会议。

邵雷指出,要明确打击整治走私犯罪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认识、锁定目标、突出重点、立即行动,打出嵊泗反走私工作的声势和成效。

邵雷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清醒认识当前我县反走私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推进反走私专项行动和联合整治,进一步完善反走私领导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反走私宣传教育;要严控重点领域,深入开展打击整治走私犯罪集中行动,明确主要任务,严控重点区域和领域,深挖走私背后的“保护伞”和“内鬼”;要深化基层基础建设,建立健全反走私长效机制,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查考核,不断开创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新局面,更好地服务蓝色海洋经济和特色美丽海岛建设。

据悉,根据《嵊泗县打击整治走私犯罪集中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今年4月至10月,我县将集中开展打击破案专项行动、海上联合稽查专项行动、陆上联合设卡堵截行动和联合清港除险专项行动,坚持“海陆联动、重拳打击、严打严惩”总基调,重点打击油品、冻品、白糖等走私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保证经济和食品领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