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长邵雷赴县中心福利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2 08:46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赴县中心福利院调研。仔细察看了院容环境,全面了解了该院建设和管理情况,并听取了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在县中心福利院,邵雷一行到该院所配备的房间、厨房、餐厅、活动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福利院的办院规模、基础设施、管护方式等,并听取了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关于福利院管理的基本工作思路和打算。

邵雷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县中心福利院硬件设施建设,要根据入住人员的特点、生活习惯对服务功能做进一步完善;要加强管理,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促进管理向精细化发展;要开展优质服务,做好环境卫生、食品安全,让福利院成为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幸福家园。

县中心福利院位于菜园镇青沙社区村,建筑面积8175平方米,设计总床位206张,福利院主要采取公建民营的运作模式,共分为护理楼、综合楼、疗养楼三个区域,计划于本月23日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