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邵雷一行到县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7 08:2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一行到县农业农村局调研农业农村和水利水务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洪光裕详细汇报了农业农村局机构改革推进情况和2019年农业农村和水利水务重点工作安排。

邵雷充分肯定了农业农村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同时就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和垃圾分类、水源地污染治理、大棚房整治、旅游旺季供水保障、水务机制改革及美丽绿道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询问,并与与会班子成员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

最后,邵雷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农业农村和水利水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向上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向上争取资源取得政策支持;二是要向外引,开展招商引资,实施科技兴农打造海岛特色农业农村;三是要向高攀,坚持高标准工作格局,循序渐进推进高品质美丽海岛建设;四是要向低跑,关注基层、关注细节,从基层实际出发解决基层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