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嵊泗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扫黑除恶集中走访排查

发布时间:2019-04-18 08:31

信息来源:县农林水利围垦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上级关于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县农业农村局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再次对全县水利、水务及农业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集中走访和线索排查。

按照全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要求,各分管口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对所属领域进行了全面排查。水利口重点对嵊泗县马关围涂1号堤设计调整工程、嵊泗县基湖水厂扩建工程现场、项目部进行了走访,项目部醒目区域早已悬挂了标语横幅、张贴了宣传图板和举报电话。期间,分管领导对项目负责人、监理分发了宣传手册并讲解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政策要求、工作部署。项目部人员对扫黑除恶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走访人员还详细询问了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要求按照政策规定设立人工工资专户,及时足额发放工资;摸排了项目建设中团伙强揽工程、强卖建材、阻挠施工的线索并进行了走访登记。水务口重点对在建的嵊泗县库库联网工程进行了扫黑除恶知识的宣传和线索摸排工作,并对本岛的基湖水库、宫山水库、长弄堂水库、小关岙水库周边区域进行了检查,对保护区内种地、钓鱼等乱象进行了劝阻、收缴工具。农业口重点对全县农资销售网点、各屠宰企业、生猪养殖企业进行了检查,重点查处强买强卖、销售过期伪劣产品等,并对业主进行了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今年来,嵊泗县农业农村局按照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攻坚年的任务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强化涉水涉农扫黑除恶线索排查和宣传,形成工作合力。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深化监管,深入在建工地、监管单位等主动摸排黑恶势力违法行为的线索和苗头,加强与其他成员单位的沟通与协调、资源共享,为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站好每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