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花鸟乡机关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10:00

信息来源:花鸟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化绿色低碳示范岛建设,加深党员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发挥党员“领头羊”作用,4月17日下午,花鸟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支部党员们轻装简行,带上工具,徒步沿路捡拾垃圾,不一会就“成果满满”。随后,党员们来到花鸟乡垃圾综合处理中心,参观了低温热解设备,工作人员讲解了垃圾变废为宝的过程,并给党员们展示了由垃圾处理而成的肥料。通过举例烟蒂、中药渣、玻璃瓶、电池等生活垃圾的正确处理办法,让大家清晰的了解了干垃圾、湿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的基本区分。党员们还在现场对垃圾进行分类,通过实际参与加强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最后,支部党员们在主题横幅上签名承诺,表示垃圾分类我先行的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愿以身作则积极施行垃圾分类,自觉提高垃圾分类意识与实践行动,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常态化,以此带动整个花鸟乡的环境卫生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