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邵雷赴县审招办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0 14:0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赴审招办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调研工作,详细了解各窗口对外服务工作情况,听取窗口人员开展工作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审招办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对服务群众和企业“最多跑一次”特色亮点工作、部门间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行政服务大厅内部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及建议进行了说明。据了解,下阶段审招办将重点做好紧盯考核目标完成任务、强化业务培训、整合分中心资源、打造“无证明”城市、深化部门间“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力促“最多跑一次”上新一个台阶。

随后,各与会单位对本单位具体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行了汇报。

邵雷对各部门“最多跑一次”改革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他要求各部门既要重视基础性工作,又要压实工作责任,并强调:在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时要重形式,但更要注重实效;在全面梳理事项工作中,要突出重点,更要关注高频事项;要注重技术支撑,更要实时跟踪,主动破解;因地制宜根据标准化要求实施。同时要求各部门在改革创新举措领跑上再努力,在“办事不出岛”上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