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重大交通项目专题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15:57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重大交通项目专题协调会。会议听取了县交通运输管理局关于13项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的汇报,并讨论研究了解决办法。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出席了会议。

邵雷指出,要高度重视重点交通项目规划工作,从发展实际出发,进一步提高道路建设标准、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确保项目建设辐射带动周边乡镇社区的发展,为我县美丽海岛建设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邵雷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精准发力,根据问题清单上各项工程存在的问题,逐一落实、逐一解决,全力完成全年交通工作目标任务;乡镇、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协调配合、强化项目落地落实,严格项目招投标程序并督促过程监管;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证工程安全与质量,确保重大交通项目工作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