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嵊泗分局开展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15:17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嵊泗分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2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洋山开发建设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郑晓红为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嵊泗分局全体干部职工授课,生动讲解分析《基于长三角一体化视野下洋山区域开发思考》。

郑晓红部长深入讲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我县洋山区域发展的机遇,以及在新形势下洋山港区新一轮合作开发的前景。郑部长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讲解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理论阐述,又有洋山区域开发的对策思考。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并进入前所未有的加速期,对于生态环境保护来讲,环境协同监管机制建设也任重道远。

我局正大力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郑晓红部长的授课丰富了我局大学习活动的内容。大学习是筑牢全面深化改革思想的基础,重视学习,善于学习,保持对新事物、新知识的好奇心,敏锐性,能更好地应对生态环境管理的新形势、新情况,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