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黄龙乡开展2019年实事项目代表年中督查

发布时间:2019-05-24 09:14

信息来源:黄龙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3日,黄龙乡召开2019年实事项目代表年中督查。乡长傅立波、人大主席徐伟南及乡人大代表共23余人参加。

       会上,乡长傅立波就黄龙乡垃圾中转工程、沿海公路峙大线提升改造工程、峙岙村海口弄三线落地工程、主要道路照明提升工程等12个民生实事项目的投资总额、建设规模、工程进度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用PPT形式展示竣工以后立体的形象图,让代表们对工程总体情况有了一个直面的了解。会后,人大代表实地参观大茶园山塘清淤及环境整治工程、峙岙社区村石文化展示中心建设工程和黄龙乡垃圾中转站工程等。在督查过程中,代表们提出,民生实事项目在党委政府的努力下、在社区村的大力配合下进展顺利,但仍存在个别工程项目进程不快的问题,需加大质量安全监管力度,在抓质量、抢进度、保安全、见实效上下功夫。

   通过实事项目代表年中督查活动,代表们了解了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对我乡经济社会发展更加充满期盼,同时代表们还对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增强了代表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乡人大主席团要求人大代表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建言献策,为幸福黄龙建设出谋划策,出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