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嵊泗县文联走进黄龙乡开展“5.23”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09:21

信息来源:黄龙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3日,县文联走进黄龙乡南港社区养老院开展“到人民中去·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嵊泗县文联“5.23”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主题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红楼梦》、《何文秀》、《碧玉簪》等越剧选段唱近了与老人们的距离;《儿行千里母担忧》、《夕阳红》、《你好吗》等歌曲博得了现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小罗书《梅童鱼娶老婆》,《捡螺歌》等精彩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上激情满怀,载歌载舞,台下乐开了怀,为平日安静的养老院增添了几分喜庆祥和的色彩,让养老院的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一份特殊的亲情。

整场演出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炫丽的灯光,但文艺志愿者们在简易的舞台上用最饱满的状态、最激昂的热情、最精湛的技艺,为黄龙的老人们送去了精神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