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花鸟乡召开低保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4 10:17

信息来源:花鸟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指示精神,进一步健全低保工作机制,切实维护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权益。5月23日下午,花鸟乡召开城乡低保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乡分管领导、民政助理员、各社区村主任及村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并解读了《花鸟乡2019年低保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并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治理“人情保”、“关系保”、“错保”、“漏保”,查处近亲属备案制度不落实等问题,进一步提升经办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花鸟乡低保规范化管理水平。

会议最后,乡分管领导重点强调了低保申请办理的纪律与要求。她指出,务必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的要求严格执行,切实维护好困难群众的切实利益,同时进一步提升花鸟乡低保工作规范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动态核查,切实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

下一阶段,我们将紧扣时间节点,对花鸟乡内的低保对象进行进村入户调查和集中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