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黄龙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24 15:21

信息来源:黄龙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持续加强黄龙食品安全监管,配合全县提高食品安全县创建水平。近日,黄龙乡主动邀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黄龙辖区内的餐饮业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期间,工作人员重点对黄龙南港、峙岙社区的餐厅、带餐民宿、小食杂店等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针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问题、没有购置或者使用消毒设备、餐饮场所存在社会人员赌博情况、厨房人员没有做好自身卫生工作等各类问题,工作人员对经营者进行了现场教育指导,并下达了整改意见书。同时,工作人员把检查情况向黄龙乡相关负责科室作了详细反馈。

   此次检查,集中反映了黄龙乡餐饮行业在食品安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黄龙乡食品安全监管锁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下一步,黄龙乡将根据此次检查反馈的问题,限时跟进整改,全面提高黄龙食品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