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上海(沈家湾)至嵊泗泗礁本岛”船票销售方式(试运行)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5 09:00

信息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嵊泗水上客运票务销售的便捷度和透明度,高效推进水上交通网络化、智能化建设,更好地缓解旅游旺季“买票难”、“进岛难”等现象,助推嵊泗交通旅游良序健康发展,现决定从2019年6月3日起,试运行“上海南浦(沈家湾)至嵊泗泗礁本岛”方向船票的新销售方式,具体事项如下:

    一、适用航线

    上海南浦(沈家湾)至嵊泗泗礁本岛双向所有旅游加班航班和正班剩余船票(扣除留给本地居民绿色通道票及摆渡司乘人员票额)。

    二、销售方式

    周一至周四期间所有旅游加班航班船票全部通过网络对外公开销售,周末和法定节假日及所有正班剩余的船票,还是按照以往销售模式执行。

    三、购票渠道

    1.购票方式:可通过“嵊泗县水上客运网络售票实名系统”www.ssky123.com或微信公众号“嵊泗客运总站”购票。

    2.订票时间:预售3日内船票,每日订票时间为07:00〜23:00。

    3.咨询电话:客服工作时间为每日07:30〜16:30,客服电话:0580—5258580转9。

    四、注意事项

    1.当天航班实行网络和现场窗口同步销售,网上售票至船舶开航前半小时结束。

    2.购票前,请认真仔细阅读嵊泗客运总站订票官网上的订、退票等相关细则;检票时需人、证、票三者合一。

    3.微信购票请务必认准官方公众微信号购买船票,该公众号是嵊泗客运总站唯一的官方微信公众号。

    4.本站将对倒卖客票、恶意下单不支付、频繁下单及退票等损害运输企业合法权益的行为进行信用评估,情节恶劣者将列入黑名单并拒绝运输服务。


                                                                                  嵊泗客运总站

                                                                                 2019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