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长邵雷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30 19:00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调研,对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旅游市场突出问题整改落实进行部署,全力助推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

邵雷指出,旅游事关民生、就业,要清醒认识,不忘初心,提升嵊泗旅游品质。高品质、高标准、高质量创建嵊泗旅游形象;要做好全域旅游示范县的创建工作,促进各乡镇旅游均衡发展;要拓展新产品、新模式、新融合;要提升民宿的管理和服务,提升我县旅游整体环境。

针对五一小长假中暴露出的旅游突出问题,邵雷指出,要指定港区车辆停放管理办法,开展集中整治,划定堆放区域,对渔用物资进行统一堆放;乡镇要加强日常管理,规范渔用物资堆放及车辆停放秩序;要加强宣传教育,依法依规经营,建立民宿管理办法,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及时整治,在规定时间节点之内,把所涉及的问题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