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副县长郑科峰到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1 09:14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5月30日下午,副县长郑科峰到司法局调研。

座谈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斌汇报了全局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

郑副县长听取汇报后,对司法局上阶段工作表示肯定,对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郑副县长要求,一要强化部门协作。主动与公检法机关沟通联系,取得有关部门的配合与支持,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总结推广好的工作经验,为“平安嵊泗”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二要强化履职。司法行政工作要与群众密切联系,要增强服务意识,要提前介入,充分发挥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职能作用,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三要尽快进入角色。进一步科学配备人员力量,克服困难,在新的职能定位上做出新成效,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