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长邵雷一行到枸杞乡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09 16:54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7日下午,县长邵雷一行到枸杞乡开展调研,县经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海洋与渔业局、县水产养殖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邵县长实地查看月亮湾精品酒店建设情况、枸杞第二通道项目、蓝色海湾项目推进情况等重大工程项目,并详细询问项目的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在汇报会上,乡党委书记王燕从养殖整治、环境综合整治、蓝色海湾项目、旅游形势变化和工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乡各重点产业发展情况、下一步计划和目前存在的短板,各相关单位有针对性地一一作了解答。

邵县长对枸杞各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养殖综合服务,要从各层面、各环节打破养殖现状,进一步做好养殖海域整治,制定出台养殖海域方案;二是环境综合整治,要压力下沉,完善监督机制,实现环境整治长效管理,保障美丽枸杞进一步提质升级;三是产业综合提升,增强各产业综合提升能力,特别是民宿产业发展,要加快枸杞民宿综合体发展,深入实施老民宿区域提升工程,同时要加大企业“白水”处理力度,提升企业环保能力;四是安全综合管理,要全力做好旅游季节食品安全、旅游安全等工作,完善旅游季节巡查机制,做好人力、物力等配套工作,全力保障枸杞旅游旺季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