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邵雷一行到县发展和改革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4 09:4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到县发展和改革局调研。

会上,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唐平波汇报了全局改革后的人员机构情况,并通过经济指标、重大项目、谋篇布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社会民生五个方面15个重点全面地介绍了发改局2019年重点工作。

县长邵雷在听取完汇报后,对县发改局的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一是优化当下。要时刻关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前预测研判相关形势,因势利导,确保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强化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工作,谋划精准化管理体制,系统提升我县项目投资的质量;完善企业投资项目高效审批制度,加快推进一般企业投资项目“最多90天”工作。二是着眼未来。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提前谋篇布局,重点关注大小洋山发展,积极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努力将洋山区域打造为浙沪合作的海上示范区;强化重大战略的落地,推动海岛公园建设;加强“十四五”规划中民生方面的内容,聚焦民生福祉,提升幸福指数,增强群众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