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低效厂房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08:56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低效厂房整治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低效厂房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和现场会精神,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研究部署我县低效厂房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出席了会议。

邵雷指出,去年以来,我县打响清理闲置土地攻坚战,全县43宗闲置土地成功处置29宗面积590.55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邵雷强调,在低效厂房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中,全县上下要升华思想,认清当前形势,关注群众所需;要摸清底数,对属地工业性质的厂房进行细致排查;要压实责任,抓住整治重点,研究确定整治方案,加快整治进度;要明晰方向,明确低效厂房整治工作的出发点是“腾笼换鸟”,将低产出的厂房通过整治变成高产出的厂房;要领导到位,加强统筹协调,建立长效机制,严格督查考核,对工作推进不力、整治效果不佳的要及时进行通报、约谈。

邵雷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起“有限空间、无限发展”理念,坚定整治决心,全力推动低效厂房整治工作开展,为实现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要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