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邵雷一行赴县城投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8 08:14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到县城投公司开展调研。

会上,县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良伟详细汇报了公司组建近一年来的工作,提出了在资产管理及推进项目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邵县长充分肯定了县城投公司组建近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城投公司从年初班子到位到目前为止,各项基础性工作都已经顺利开展,值得欣慰。城投公司即是一个平台又是一个实体,做为一个年轻的企业,要体现实体化运作。他强调,城投公司还处于成长阶段,要在发展中看到问题,要做到企业权责清晰,即工作规范性;要咬紧建筑领域廉政风险点、把握施工安全生产,即工作安全性;要和县域整体规划、定位相衔接,布局中系统性工作要考虑,即工作系统性;要有示范性项目,要掌握宏观性,即工作示范性。大块、碎片化的资产要做好系统的处理,把优质资产做大做强,保证现金流,为公司运作提供支撑。他要求,目前企业还在探索成长阶段,要量力而行,要树立精品意识,精准地实施项目,优质保量地完成项目,要做一个、成一个、亮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