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嵊泗县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14:41

信息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6月17日上午,由嵊泗县安委办牵头,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县海洋与渔业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城市管理局、县交警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嵊泗海事处等10多个部门,在县电信公司门口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图版、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面对前来咨询的群众,工作人员结合当前的季节特点,重点宣讲了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重要论述,防火防汛防电、防灾害性天气、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同时向群众发放了安全知识小手册,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描述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知识,让大家更容易理解和记住。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安全生产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