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嵊泗县海洋与渔业局“党建引领谋发展•凝心聚力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16:45

信息来源:县海洋与渔业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隆重开展庆祝活动,县海洋与渔业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6月17日下午,在渔政码头组织开展了“党建引领谋发展·凝心聚力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局属支部党员到会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满满党性意识。全体党员列队整齐,在鲜红的党旗下,在机关党委书记何锋浩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让全体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康概激昂发言,满满正能量。由执法中队支部书记张建光和机关一支部书记王亮为代表,进行了慷慨激昂的表态发言,决心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标杆,把服务渔业发展和推进资源保护工作作为检验政治担当、规矩意识的重要标尺,推动党员干部思想理念再解放,能力素质再提升、工作作风再转变。

船头齐声高歌,满满爱国情怀。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在中国渔政33125船船头,列队齐唱,高歌《我和我的祖国》,提振精气神,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赞美,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感受到了全体党员满满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