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五龙乡助推旅游发展 全力筹办“五渔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9-06-19 19:41

信息来源:五龙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五龙乡“五渔文化节”活动正在紧张筹备中,希望通过文旅融合的节庆活动方式,带动东海五渔村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提质升级,成为五龙的一张新名片。

本次“五渔文化节”初定由三部分组成:一是开幕式,集体验、感动、温暖为一体的行为艺术表达,展现渔民追梦的昂扬之姿,渔家幸福的生活图景;二是渔夜市,以五龙渔民画为基调,呈现“五渔造集”文化风味,融美食与美景之合,打造新型网红打卡点;三是vlog 挑战赛,依托网红及热门平台以新鲜、真实、平民化的推广内容,助推五龙乡旅游品牌价值与魅力的提升;四是精品旅游路线呈现,以绿色生态线和红色党建线为主线,将五龙各渔村“一村一韵”美丽景致串联成线,适时推出“亲子研学游”品牌活动,如“五渔娃赶海记”、“小牧童游学季”等,打造旅游升级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