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菜园镇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集中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07-18 15:08

信息来源:菜园镇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全镇“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执法专项行动进度,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消防安全氛围,根据上级方案要求和年度工作安排,菜园镇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集中执法检查暨半年度消防工作检查。

7月16日,菜园镇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执法大队对浙江凯宏集团有限公司华之友超市嵊泗店、嵊泗县墨啡网咖网吧、嵊泗丰华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嵊泗县普乐迪量贩开展集中执法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安全通道堆放杂物问题。

7月17日,菜园镇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菜园派出所对海滨社区新风巷21号、新风巷25号及新风巷34号群租房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发现群租房内存在部分电线裸露、未进行套管保护及在过道内使用天然煤气等安全隐患,在对嵊泗县鲁宾逊培训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中发现存在部分线路未进行套管保护、灭火器配备不足、未安装应急照明灯等安全隐患。

联合检查组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均已责令要求进行限期整改,要求企业负责人及出租房房东充分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杜绝麻痹思想,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