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政府举行党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09:40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7日下午,县政府举行党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数字经济发展以及政府办公模式数字化转型等内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主持会议。

邵雷强调,要提高数字经济认识,学以致用,在工作中要有强烈的数字思维、用户思维、平台建设思维,整合存量资源,推进办公模式数字化转型,依靠数字手段、新技术,思考产业数字化发展;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量力而行,突出问题整改,补足发展过程中的短板;要克服畏难情绪,久久为功,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加快蓝色海洋经济和特色美丽海岛提质增效步伐。

会议邀请了舟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康专授课,做《舟山数字经济发展对策思考》的报告。康专以图文形式,介绍了数字经济的概念、特点、内容和国内外数字经济发展经验;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阐述了舟山嵊泗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性,现有的基础、机遇及困难、挑战;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数字自贸区、数字海洋、数字海岛等决策部署,并对嵊泗发展数字经济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