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海调研嵊泗交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9 09:18

信息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海率领部分人大代表到县交通运输局调研。周主任认真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下半年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并对上半年全县的交通工作予以了肯定。

周振海强调,交通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绩,工作成绩的取得饱含全体干部职工辛勤的付出。同时,交通涉及的项目多、覆盖领域广、与民生关系密切,一直以来备受社会、群众关注、关心。针对下一步全县交通工作,周振海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项目建设要考虑社会实情。526国道等重大项目建设在实施推进中要充分考虑沿线产业经营需求,项目实施或建成后不要影响企业的正常经营。二是要做好运力保障。7、8月份是我县旅游旺季,交通部门要结合嵊泗实际,积极做好社会运力借用和调用等运力调配工作,确保群众出行顺畅。三是要做好基础设施维护保养。交通是嵊泗旅游产业发展的基础,也是嵊泗对外交流沟通的门面和形象。交通部门要加强巡查维护,及时做好设施修缮和改造,着力提升交通品质,更好地服务旅游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