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嵊泗县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23 15:42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2日下午,嵊泗县人民政府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顺红和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海上风电区域总监朱杰,以及县府办、县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将在我县注册落地一家工贸一体化公司,主要开展风电项目设备销售、风场建设、风场运维和产业投资等与海上风电场相关的业务。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达成,将有助于拓展和延长我县海上风电场的产业链,将我县海上风电场产业向全产业链的方向发展。海上风电场后续产业链的跟进,也是我县发展海洋清洁能源的一次重要战略部署,标志着我县的海洋能源建设从中低端产业链向中高端产业链迈进,也将为我县更好地服务风电投资企业,确保投资者的利益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